因為小舅舅要結婚的關係
女兒很早以前就吵著要買一雙皮鞋
好搭配她的白色洋裝
之前有一雙皮鞋被她穿得開花了
於是我就把它丟了
皮鞋穿的次數也不多
所以一直沒有再買

眼看吵我沒有用
(已經吵了兩個禮拜有了吧)
加上我一直跟她說今天得問爸爸可不可以
她今天就一直繞著爸爸
搥背、撒嬌、拜託,聽話得很
最後終於順了她的願
買到了一雙白色皮鞋

今天也去買了小朋友的內衣
小朋友長大真是快
衣服不能買太多
否則一下子就不能穿
但是天氣冷颼颼
也不能冷了小孩子
三件一千一
她老爸直喊貴
還是掏卡買了
沒辦法
小朋友說覺得穿這個比較暖

買了柿安口福堂的大福
買了岩島成的麵包
小朋友一人提著兩袋
上車準備回家
妹妹開心的唱起了自創曲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大包小包提回家


逗得我們兩個好樂

中午吃了宋江餡餅
晚餐張羅醡醬麵
兩個小幫手會幫忙切甜椒
一個不小心
女兒切到了手
眼淚直流
她很勇敢
拿著衛生紙壓著傷口
還說要繼續幫我切甜椒

吃飽了飯
甜點上桌
小朋友吃起了哥哥之前在學校做的薑餅屋
好痛
女兒大叫牙齒痛
硬硬的口糧撞歪了牙
眼淚一滴一滴的掉
撲到我懷裡訴苦

媽媽
我覺得我今天好倒楣喔

一時委屈
眼淚就停不住了

我是又心疼又覺得好笑
下午還開開心心的唱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晚上卻又說自己好倒楣

都是不小心,不是倒楣
我連忙安撫著

還好沒什麼大礙
看她一下子又拿著硬硬的口糧在咬了
我這女兒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