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讓我等好久
從打電話訂購到專人送貨到府
足足等了三個禮拜
跟當天送到府的營業人員抱怨
他竟說三個禮拜還好啦
去年的客戶等了一年
所以我只等了三個禮拜應該很開心是吧

準備開箱






小企鵝出現了


左邊按鈕是小杯
右邊按鈕是大杯
實際出水量都可以按照所按的時間再做調整



上方蓋子打開是投入咖啡膠囊的地方



什麼膠囊
同事問我,我都講不清楚
得實際看了才知道

這就是咖啡膠囊
一共有12種口味
這是買咖啡機送的試喝的版本


一杯香醇濃的咖啡


後來追加的膠囊
我都買強度比較低的以及低咖啡因的



這一台也很棒
搭配咖啡機一起買的奶泡機
可以打奶泡以及熱牛奶
啟動時十分地安靜
奶泡又濃又綿密


哪裡買
只有這裡有賣
巨唐

同場加映老公弟弟用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成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