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還有一個禮物很重要
那就是歐舒丹的生日禮
這也是我一年一次的歐舒丹採購
實在是價錢有點高
花費不起




此次採買的戰利品
其實我只有買三樣耶
其他都是歐舒丹送我的
我跟老公說歐舒丹對我好好喔
老公說那都是用妳的錢堆出來的啦
這樣妳才會甘心掏更多錢

第一樣用錢買的--馬鞭草節身體乳

富含葡萄籽油,可保濕*、滋養並柔嫩肌膚,使用後留下淡雅的香氣。
*僅作用於肌膚表層



因為買了馬鞭草節  送的贈品

有一個可愛的袋子
和各要價280的馬鞭草節身體乳250的馬鞭草節沐浴膠和480的馬鞭草結果樣凍凝霜
這就是歐舒丹厲害的地方
連贈品都有標價
這個贈品至少賺了1010元(謎之聲:真的有賺嗎?)


重頭戲是我的生日禮啦
也是有一個可愛的小袋袋
由左而右依序為
歐白芷洗髮乳
使乾性髮質、燙染後受損的髮絲獲得修護、滋潤。
歐白芷潤髮乳
可舒緩頭皮,使乾燥、受損髮質獲得完整修護,可每天使用。
提振沐浴膠
泡沫柔細,洗後肌膚不乾澀。
鬆弛身體乳
質地輕盈細緻,香氣舒緩宜人,能柔嫩肌膚。
鬆弛枕巾噴霧
宜人的氣息使身心放鬆,自然帶來一夜好眠。
玫瑰護手霜
使雙手柔軟細嫩,擁有迷人的香氛氣息。


小姐繼續送
由左而右分別為毛孔緊緻煥膚霜、薰衣草節平衡面霜、以及乳油木保濕眼霜



這罐也是送的
應該是葡萄籽去角質泥
這罐有50ml耶
但是沒有中文標示,有標價的話應該賺不少吧(歐巴桑又來了)


如新鮮葡萄果泥般的去角質泥,凝膠狀質地,清新的葡萄氣息,絕對滿足味覺與觸覺上的享受!蘊含胡桃核粉末,能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並刺激肌膚循環,留下柔軟、細緻、有光澤的肌膚!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每年買一次的東西啦

就是蠟菊系列的活膚極緻修護霜以及活膚煥白潔面慕斯


歐舒丹萃取法國科西嘉島的蠟菊修護精華精華油,調合活顏植物精萃,創造出全效活膚極緻修護霜。能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讓肌膚回復緊緻彈力,重現均勻明亮膚色。
※使用四週後,臉部細紋顯著改善;使用八週後,感覺肌膚更細緻柔滑、膚色更勻亮。






按壓後產生柔細泡沫,可輕柔卸除淡妝與髒污,成分中融合蠟菊花露水及柑橘精萃,每天早晚使用,使肌膚回復清新明亮及青春光采。


一年才用一罐嗎?
是啊!
因為我還有DHC
都用歐舒丹實在太傷荷包了


買蠟菊系列也有送蠟菊系列的贈品--極緻修護面膜
一片要價350,送我兩片賺700,真是開心啊!

極緻修護面膜中富含有機蠟菊精華、活顏植物複合物與鎖水因子,使肌膚更保濕緊緻。使用後有效改善老化、乾燥、黯沉等問題,回復肌膚光澤與活力、展現極緻無齡美肌。





以上報告完畢
我愛DHC,我也愛歐舒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