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新舞台,只要兒童劇有包廂區第四排的第123號,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買下來。這個位子實在是太超值了。

票價最便宜,位子最舒服。

 

這次要看的戲是如果兒童劇團的第十七口大戲--小花

說的故事是有關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小女孩

我覺得很好看耶,因為是歌舞劇,不管是唱歌或跳舞,大家都很賣力,也挺有笑點的。

重點是看一次可以撐很久,買了CD和故事繪本,小朋友到現在還很喜歡聽和唱。

雖然沒有加入會員而因此要價不斐(500多吧),會員買一整套好像只要600,但是當天早上是沒貨的,所以就打消了加入會員買整套的念頭,買有需要的就好。

(氣死了,又無法插入相簿,到底是怎樣)

(再試一次,OK)

看戲前,先跟海報看板照一張

換哥哥

兄妹合照

戲散場已經是將近一點,二點半還有一場,但是演員們還是把握時間和小戲迷們照相

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照的方式,又節省時間又皆大歡喜,這些相片中的小朋友都是有緣人。

 

這位媽媽,妳擋住我了啦!

  

再來一張,然後吃飯去,吃什麼呢?

來到信義區,只有一種選擇,就是紅黃飯,在A8樓下的美食街,有一家拉麵店獨家提供的紅黃飯(紅色是鮭魚、黃色是蛋皮)。

小朋友只愛這家,媽媽想吃高貴點的餐廳都沒得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