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暑假期間入手的,我還記得買太多東西,老公真的不開心了,說"買電風扇幹嘛,我們家又不是沒有電風扇""這台很吵耶"

其實這台算很安靜的,而且它也不是電風扇,它是空氣循環機。

訂貨之後還要等,接到老闆電話,老闆說貨櫃全淹了,得再等,不然就得換型號。我等不及了,原本訂的顏色配合家裡的裝潢色調是黑色的,後來換成這顏色也不錯,而且這台還比較貴,至於幾多錢,就不要問了,有興趣自己去查。

也來個開箱照

 

從美國原裝進口的包裝

 

再開一箱,循環機現身了

 

有三個角度可擺放,平放、四十五度角以及向上。主要的功能是讓室內的空氣循環,所以沒開冷氣的話,除非外頭的空氣是涼快的,否則只是熱空氣在室內循環而已。

我覺得還不錯耶,我們家的冷氣本來就蠻容易涼的,有了它更快涼,冬天快來了,更期待冬天把暖氣送到每個角落。

至於買它的最主要原因是我們的前陽台是一個和室,做了一個小櫃子做為區隔,卻也使得那一塊比較不涼快。那天吹著冷氣,小朋友們在前陽台玩耍,把循環機角度一擺,頓時覺得那一塊也舒服了起來,而且不是電風扇直直吹的那種涼,而是冷空氣自然流動的那種涼,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