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怪怪的,一項儉省的他,竟然說要去賺高島屋的現金劵,第一個禮拜50元吧!第二個禮拜好像也才60元。

我說光油錢就不止了吧,結果隔天他還託一雙兒女告訴我說: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去高島屋吃飯。

好啊,我樂得不用煮。

到了高島屋,不是要吃餐廳嗎?這樣才能刷卡啊!結果不是,是吃美食街。

可是這樣沒有刷到三百元耶,不能換現金卷耶?

再買個東西就好了。

可是我們現在都不缺耶!要買什麼?

妳的內衣有點髒了,不然買內衣(好開心喔,衣服是老公在洗的,主動說要買內衣給我,好害羞喔)

可是內衣很貴捏,一下子就會超出三百

現在的優惠是買四送一呢,真的可以嗎?

金主點點頭

那我就不客氣啦

先來看滿額贈禮

剛好缺把傘,滿額贈禮送了一把傘,這把傘是自動傘哦!

這也是滿額贈禮--環保袋,附毛巾和餐具組。

 

最後是老公的愛心,我穿這家的內衣穿了N年了(黛安芬),非它不行,否則胸前偉大不起來,不過說實在的,穿了也沒有多偉大。

因為買四送一,請小姐幫我挑五種花色,雖然人家說內衣穿一年,不過這五件,我又可以穿好幾年了。

謝謝你啦!親愛的HONEY!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