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costco........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好想去搶那個歐舒丹的面膜,單一片就要350,週年慶買6送4,一片降到188左右。

只是時間搭不起來,算了。試試看costco的這款露得清面膜,平均一片62元。

昨天試敷了一下,雖然沒有歐舒丹的那麼好用(歐舒丹的敷完臉感覺很嫩,而且那種水嫩的感覺可以撐很久)

不過聊勝於無,上了年紀,總得保養一番。

這湯包也不錯吃,用蒸的、煎的都可以,很容易就可以上菜。

 

裡頭有2包,每包約50粒左右,挺好吃的。

 

吃膩了牛排,來試試看羊肉,我買的是燒烤羊肉片,可惜沒找到薄荷調味醬。

這一盤700大洋,我把他每四片分一袋,約分裝成十袋,每一片入口大概十來元。

 

看看這烤起來肉汁四溢,香味撲鼻的模樣,好吃喔!只是我太貪心,灑了太多魔法香料,有點鹹了。

除了面膜之外,還買了stila的眼影,400多元吧!

眼皮上個顏色,果然看起來眼睛亮一些,比較有精神。

不是我在說,costco的這種塑膠包裝,有夠難拆,拿著刀子割來劃去,我都好怕劃到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