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老公自由,單飛日本。

回來當然要帶點禮物給我。

我想說交代他買的防曬隔離霜就是禮物了,對這個節儉成性的男人來說,有這個禮物我就滿足了,結果還有別的咧!

左邊就是妳那冰冷的小手,我要使她溫暖的"電子懷爐",聽說很熱門呢!

因為我冬天老是手腳冰冷,老公買了這個給我,就甘心。

中間這個也是surprise,是給我的hobonichi 日手帳添加配件。一個是便利貼,一個是可愛的小貼紙。

最右邊這個就是交代要買的安耐曬囉!老公還說跑了好幾家藥妝店,才買到七折呢!

謝謝你啦!希望你這四天玩得開心。

DSCN4482_nEO_IMG.jpg˙

 DSCN4483_nEO_IMG.jpg

來給電子懷爐開個箱,左邊是懷爐,右邊是充電器。

 DSCN4484_nEO_IMG.jpg

全部的東西就這三樣,左邊是懷爐的衣服(像襪子一樣),粉紅色的可愛小懷爐,小巧的白色的充電器。

二段式開關,最下面是切,中間就弱,最上面就強。

DSCN4485_nEO_IMG.jpg

背面是金屬感的,這裡就是發熱的地方吧!

DSCN4486_nEO_IMG.jpg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啦!

雖然不是非常貴重的禮物(相對於包包、衣服而言),但禮輕情意重,我都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