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礁溪老爺有一個好處,就是幾乎隨時都有活動。

當天3點CHECK IN,就有兩個活動即將於四點鐘結束,還好我們都趕上了。

有得吃怎能放過,這是客家美食,忘了叫什麼名字,桔餅切小塊捲在ㄇㄚˇㄐㄧˇ裡,好吃哩!

DSCN4625_nEO_IMG.jpg

 DSCN4623_nEO_IMG.jpgDSCN4626_nEO_IMG.jpg

地下一樓有遊戲可玩,兩次機會都讓給小朋友囉!希望他們能幫我們賺點晚上花用的籌碼。

服務生在講解規則,就是要把手上的那些杯子在時間內展開擺好再收好。

只是限時25秒會不會太嚴苛啦!任務失敗!

DSCN4627_nEO_IMG.jpg DSCN4629_nEO_IMG.jpg DSCN4630_nEO_IMG.jpg

接著到泳池邊去吧!其實在出發之前,客服人員還特地打電話提醒我們要帶泳裝,因為這裡有溫水游泳池哦!

還好天氣微涼不致冷,大人游得開心,小朋友玩得快樂!

DSCN4639_nEO_IMG.jpg DSCN4640_nEO_IMG.jpg

小朋友在兒童親水區只待一會,他們嫌這兒水太淺了。

DSCN4641_nEO_IMG.jpg DSCN4643_nEO_IMG.jpg

從游泳池邊望出去的景觀。

DSCN4644_nEO_IMG.jpg DSCN4647_nEO_IMG.jpg

小朋友們移駕觀景游泳池,只是在這兒我比較擔心,畢竟越遠越深,我交代小朋友們靠近岸邊,別到深處去。

DSCN4648_nEO_IMG.jpg DSCN4649_nEO_IMG.jpg DSCN4650_nEO_IMG.jpg

遠方服務處有提供毛巾拿取以及暖身的熱薑茶。左邊黑色的大桶子是暖爐呦!

DSCN4651_nEO_IMG.jpg DSCN4652_nEO_IMG.jpg DSCN4653_nEO_IMG.jpg  

游完泳直接跑去泡溫泉,泡完溫泉準備吃大餐。

吃完飯還有什麼活動嗎?

有的,地下一樓的育樂中心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小朋友在玩手足球、迷你撞球,隔壁的小房間內舉辦的是歡樂賭場,我和老公在小房間內把我們的籌碼給輸光了。

DSCN4671_nEO_IMG.jpg DSCN4672_nEO_IMG.jpg DSCN4673_nEO_IMG.jpg DSCN4674_nEO_IMG.jpg

更晚一些,8:50-9:30有礁溪老爺劇場,今晚登場的是國樂。

當晚中間那位男士把他們的樂器和演奏的樂曲介紹的十分詳細,只是現在我全忘光了。

DSCN4675_nEO_IMG.jpg DSCN4676_nEO_IMG.jpg

飯店每房提供一張摸彩券,表演結束後有摸彩活動。

獎品就是小姐手上的巨無霸麵包,抽到可當好幾天早餐了。可惜我們沒抽到。

DSCN4677_nEO_IMG.jpg DSCN4678_nEO_IMG.jpg

這時已經接近十點鐘了,活動還沒結束哦!戶外還有歡樂旋轉木馬。

小朋友看到這個就開心。

DSCN4681_nEO_IMG.jpg DSCN4683_nEO_IMG.jpg DSCN4685_nEO_IMG.jpg DSCN4686_nEO_IMG.jpg DSCN4688_nEO_IMG.jpg 

從下午到現在活動沒停過,睡前再去泡個湯,今晚一定有個香甜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