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給的,她說這是她的年終。謝啦!看起來很不錯呢!DSCN9285_nEO_IMG.jpgDSCN9286_nEO_IMG.jpg

開箱

DSCN9287_nEO_IMG.jpg

我嚇一跳,因為東西還挺多的呢!

DSCN9288_nEO_IMG.jpg

白蝦

DSCN9292_nEO_IMG.jpg

蒲燒鰻

 DSCN9293_nEO_IMG.jpg

龍膽石斑魚(漁會主打)

鞍帶石斑(俗名是龍膽或龍躉石斑,以下簡稱龍膽)學名為Epinephelus lanceolatus是石斑魚種中體型最大(有斑王之稱),根據國際糧農組織(FAO)記載,在澳洲水域曾有捕獲288公斤之記錄。龍膽肉質鮮美珍貴,目前主要產地是在東南亞、澳洲水域也偶有捕獲,台灣附近海域亦曾發現,但數量稀少,加上漁民之濫捕這幾年來產量銳減至供不應求之地步。
全世界第一個開發出龍膽石斑魚苗技術的是1995年由水試所台東分所與屏東縣枋寮鄉龍佃養殖場合作而成,並於1997年確立量產技術。龍膽的開發成功不僅為台灣水產養殖產業帶來新契機,同時也可能對目前台灣石斑魚養殖業產生影響,其主要原因是由於本魚種成長速度快、價格高昂(每台斤新台幣約400~600元)及主要市場是在海外(日本、香港、中國大陸、南韓及東南亞國家)。據聞在日本此魚是一種補品,尤其是相撲、摔角及奉擊選手在賽前一星期必需食用此魚,據稱可增強體力及耐力,是否真有此驚人效果,國人可以親身品嘗而得到印證。 
   資料來源:中華民國水產種苗協會

DSCN9294_nEO_IMG.jpg

頂級魚翅丸    

  DSCN9291_nEO_IMG.jpg

還有附食譜喔!

DSCN9295_nEO_IMG.jpg

不過這些天沒空下廚,先凍起來再說。

親愛的妹妹(很少這樣叫,不習慣ㄋㄟ)

謝謝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