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出門去玩耍了,這次是生平第一次參加CLUBMED

來說一說這次安排旅遊的經驗。

CLUBMED是什麼?官網的說明如下--

CLUB MED 精緻全包式假期包括

  • 交通     來回經濟艙機票、機場稅、機場度假村接送。

  • 住宿     雙人標準房,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升等麗景/豪華房或套房。

  • 餐飲     午、晚餐提供無限暢飲的紅酒、白酒、啤酒以及果汁等飲料。

  • 開放式吧檯    全日無限供應酒吧飲品與小食。

  • 運動   數十種運動,包括適合初學者和/或進階者的專業教練和設備。

  • Club Med 歡迎寶寶服務  適合4 至23 個月嬰兒(大部份的家庭度假村均提供這項服務,但需於預訂假期時事先預約)。

  • 兒童/迷你俱樂部  適合4 至10 歲兒童的俱樂部。

  • 青少年俱樂部或青少年異想世界  適合11 至17 歲青少年的俱樂部(部份度假村提供)。

  • 活動  休閒娛樂活動。

以往都是自助旅行,這一次為什麼選擇CLUBMED呢?

主要看中的就是它有兒童俱樂部。

不想去玩水,也不能跑太遠,所以就選擇了北海道的CLUBMED。

搶在11/30前訂位(因為可以免費租借滑雪器具一日)之後,我就引頸期盼著CLUBMED要給我什麼相關的文件說明。

打電話問了旅行社人員...

Q:說明會是什麼時候?

A:CLUBMED沒有行前說明會耶!

Q:那我會有什麼東西啦!我付了不少錢耶!

A:會有說明文件啦!

Q:那什麼時候會給我啊?

A:出發前一個禮拜左右。

這樣啊!那我就慢慢等...

出發前10天吧!我等到了這一包DSCN4822_nEO_IMG.jpg

很興奮地打開來

然後有點失望,因為就這樣.....

兩小包

DSCN4823_nEO_IMG.jpg

裡頭有收據、行李牌、clubmed說明書一小本、來回交通說明表、入境申請、攜帶物品申告表、雪具兌換卷,然後就沒有了。因為我期待的是更精美更詳細的說明吧!所以收到這兩小包,真的是有點失落感的。

DSCN4824_nEO_IMG.jpg  

明天就要出發了,這五天我會努力玩得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