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華航CI130班次9:35起飛後抵達新千歲機場已經是當地的14:20分。

接下來我們要去搭火車。

原本以為會有接機人員拿著牌子來迎接的,找了半天並沒有,結果是要找到clubmed的櫃檯,跟服務人員拿火車票。

就是下面這個櫃檯,出境出口後左轉再一直走個二、三分鐘吧,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這個櫃檯。

今天要到北海道clubmed的台灣同胞好多呢!大概有50幾人吧!

拿了火車票,距離搭車時間還有一陣子,好心的某位陳太太幫大部分人看行李,好讓我們可以到機場二樓三樓去閒晃,真是太感謝!

 DSCN4884.jpg

碰到一大群高中生,日本的高中生都坐飛機旅行耶!真棒!

 DSCN4883.jpg

閑晃一陣後,推著行李到月台去等車,我們得坐16:04的火車,到下一站南千歲去換車

僅僅三分鐘,我們就到了南千歲。

這是個小車站,小朋友看到雪都好高興!

DSCN4894.jpg DSCN4895.jpg

我們要搭的是16:17分的青空號。位子在指定席的第二車,只是上車後竟然是第八還是第九車,光推著行李到第二車去,火車就已經經過一站了,不清楚為什麼會搞這樣的烏龍。

DSCN4897.jpg

這一站叫追分,要考試的應該都來這一站,蠻吉利的。

DSCN4899.jpg

座位前方有個小票夾可以放車票,可以讓查票員方便查票而不用打擾到休息中的乘客。

只是治安好才能這樣吧!不然票萬一被拿走了怎麼辦呢?

DSCN4900.jpg

坐了一小時又21分鐘,我們到了新得。

這一天就在搭乘交通工具中過去,最後一天也是一樣。

DSCN4902.jpg

北海道緯度較高,五點多,天色已如同夜晚。

出站後,clubmed的臺灣G.O.已在車站等候,發了會員登記卡以及四條辨識繩,分坐兩輛巴士(真的好多人喔),往村子去。

DSCN4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