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火車到新得之後,clubmed的中文GO(村子裡的服務人員都叫GO)已經在那等著了。

領了四條緞帶,小孩橘色、大人綠色,繫在手上,GO說這個緞帶是作為辨識,吧台的GO看到橘色的緞帶就不會提供酒精飲料給未成年的小朋友。不過後來發現也沒有人在看這個緞帶。

DSCN4904.jpg 

GO給了每家一張會員登記卡,收取護照影本,很簡單的介紹之後,就坐下了。

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我以為馬上會帶活動之類的(看別人的網誌得來的訊息)

不過這樣也好,大家都累了,想趕快進村子裡。

DSCN4910.jpg

到了村子,村子裡的GO排成兩列,敲擊雪仗發出聲音來歡迎我們,可惜我那時候太過興奮,沒有拿相機出來照相。

第一個感覺是外國人真多啊!

接著我們被帶到活動大廳,送上麥茶,村長不在,也是簡單說明之後,由GO一戶一戶地帶領著到房間去。

我們被分配到的是一位日本姑娘,日本GO帶著我們一家準備到房間去,這次住的是豪華褟褟米房,不知道有多大。在邊走的過程中都會稍微聊一下。不過我們聽她說英文有點吃力,我們跟她說英文也有點吃力,最後只好點頭微笑。

這五天溝通幾乎都要用英文,這次旅行真的超不像來到日本呢!

 DSCN4912.jpg

房間裡的歡迎信

DSCN49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