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68.jpg

自用送人兩相宜

出國最喜歡買這個了

不過護手霜家裡還有

也不一定要買就是了

在飛機上翻了翻免稅商品的目錄

在臺灣和日本的免稅店都順便去看了一下

卻也沒有一定要買的衝動

 

回到臺灣

老公去免稅店提取他出國前採買的戰利品(低調奢華的TUMI)

可惜那裏並沒有歐舒丹的櫃

於是

心想

算了吧

 

老公問說:妳在飛機上怎麼忘了買歐舒丹?

我說:不買也沒關係啊!

然後老公就從背包裡拿出一個白色華航小提袋

說:買了啦!

我傻住,這實在不太像我老公會做的事,而且什麼時候買的我都不知道。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滿臉的傻笑吧!無法掩飾當時的興奮!

 DSCN9366.jpg DSCN9367.jpg

老公,我喜歡這樣的surprise啦,多來幾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