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兒子也被放過鴿子,自此沒再發生過動作慢的事件

終於,女兒也在上禮拜四被放鴿子了

看到電梯關上時,她哭了

我用感應器讓她下電梯去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問她有沒有接到女兒

答案竟然是沒有

我素著一張臉,披上外套就下樓去接她

這小妮子一腳抵著門,看電梯上上下下,看有沒有人下來救她

鎮定得很

上樓後我不理她,加快我的速度吃早餐、梳洗

她一副老神在在,悠哉地看起書來

還問我公車怎麼坐

好似不怕被放鴿子

大有下次我自己坐公車去的豪邁

好吧

沒有下次了

動作再慢吞吞

不只房車沒得坐

機車也沒得坐

自己搭公車去

載她去上學的路上

邊跟她解說公車路線,在哪上車,在哪下車

下次再這樣,真的自己坐公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