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箱了,是好東西,書一套。

小朋友最近晚上都聽歷史故事,我們家的歷史故事CD有臺灣的、中國的和世界的。

雖然還沒聽完,但是小朋友問我說:媽媽,這有沒有書啊

有啊,你想看喔,那就買給你看吧

所以下手買了天衛文化的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很快,書來了

DSCN5570.jpg

我請兒子幫忙照開箱照,他只照了這麼一張

 DSCN5571.jpg

然後就和妹妹一人一本迫不及待地坐在地上就看起來了

 DSCN5572.jpg

家裡有愛看書的小孩,做父母的很開心呀!

套書簡介

 一部合乎現代小朋友需要的中國歷史,應該是生動有趣的、是重現歷史場景的、是簡潔而又因果相續的、是鼓勵個人觀點的、是多元敘述的,能讓歷史的影響在孩子心中潛移默化、悄悄的紮根,在掌握歷史變遷的脈絡的同時,也能從多元的角度去獲得做人處世的借鏡。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全新版以99篇精采故事、上千幅插畫貫串上古至現代的中國歷史,為兒童描繪一個完整具體輪廓,以兒童的生活經驗與歷史因果相結合,敘史故事化、新鮮的文字妙喻再加上寫實精美的插畫,足以喚起兒童對歷史的興趣;精采趣味的故事不僅帶給孩子想像與創造的空間,真實的歷史更給孩子思考與判斷的智慧,是一部讓孩子認識自己、喜歡歷史、見賢思齊的經典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