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里糊塗跟著人家湊人數團購,以為撿到便宜,結果不用湊團也是那個價啦!害我有受騙的感覺。不過是有比其他管道多了幾片CD和一本精裝的故事書。不過那CD沒有全套,將來要補齊也挺麻煩的。我這人喜歡一次到位,不喜歡東西送半套的感覺啦!算了!重點不是贈品,不管有沒有贈品,我還是會買這套書,作為本人的傳家之寶。這套書就是漢聲中國童話。

之前去光華商場抱了一套二手的漢聲小百科,就對漢聲出版的書讚不絕口。孩子小的時候我陪孩子看愛的小小百科,孩子們的接受度也是很高(好懷念那時候喔,每個星期都去借書給小朋友看),因此這次誤打誤撞碰到團購,也沒多想就按下去了。

來開箱,好大一箱,這次是老公抱上來的,我想他已經被我訓練成見怪不怪了,再怎麼唸老婆還是愛買,家裡老是有箱子出現不足為奇.....

DSCN5602.jpg

裡頭還有一箱

DSCN5603.jpg

最上頭是贈品,中國童話元月份的CD以及一本精裝故事書,下頭那一箱才是中國童話

DSCN5604.jpg DSCN5605.jpg

一共十二本,十二個月裡每天一個故事

DSCN5606.jpg

要說這一套有什麼缺點的話,就是字有些小

兒子昨天跟我分享說,童話裡頭的故事都不太可能發生

是啊!不然就不叫童話啦

這一套也會讓他們愛不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