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下訂的,等他在海上飄啊飄地,直到5月下旬才收到

DSCN5765.jpg

開箱

內有使用說明書以及食譜一本,全都是英文,剛開始還真有點恐懼,不知道怎麼用才好,怕一不小心,這昂貴的玩具就被我玩壞了

 DSCN5766.jpg

繼續開箱,看見蓋子和杯子了,這次加買了一杯一蓋,好讓生食熟食可以分開處理,賣家幫我疊在一起寄過來

DSCN5767.jpg

外箱說明

 DSCN5768.jpg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我選了保守的黑色,電壓是台灣可以用的120V

DSCN5769.jpg

可以打冰沙、全果汁、奶昔、醬汁、冰淇淋、混合果汁、湯、熱巧克力、麵包,還有更多.......

DSCN5770.jpg

繼續開箱

看到電線和機器了

DSCN5771.jpg

排排站集合

機器、說明書、食譜、兩蓋兩杯,賣家給我的蓋子長得不太一樣,我看別人家的好像都是左邊那個有透氣孔的,右邊那個則是開的洞比較大,再附一個透明塑膠蓋,搞不清楚這兩種有什麼功能不一樣,可以用就好。

DSCN5772.jpg

這裡本來是電子鍋的家,前些天把電子鍋收起來,老公還問我幹嘛把電子鍋收起來

哎呀!我真不好意思說有新玩具要來了。

電子鍋現在很少用,煮飯還是用大同電鍋,煮起來比電子鍋快多了

DSCN5773.jpg

 九個按鍵,1-2-3-4是內建好的程式,1是低能量(low energy)18秒,2是冰沙(smoothie)23秒,3是綜合飲料(mixed drinks)36秒,4是全果汁(whole juice)50秒,右邊那些暫停、開始、停止、模式鍵以及加速減速鍵,幾乎沒在用(應該是說不會用,尤其是那個cycle menu,一共有25種程式,我還沒研究到那邊就打得很高興了)

 DSCN5774.jpg

開關在機器後頭

DSCN5775.jpg

插電,開機,本來想照使用次數(因為是全新的,剛開始使用會出現0000),卻一直照不到,不過有看到0000,確認這一台是新的。

DSCN5776.jpg

DSCN5777.jpg

冰箱裡有葡萄,先來試杯葡萄汁,葡萄+養樂多,準備開打

DSCN5780.jpg

4號鍵按下去,嚇死人了,剛開始的速度和聲音還可以接受,10秒後竟然開始加速,聲音大得嚇人,我沒等打完,就嚇得趕快按停止,這麼大的噪音怕在房裡的老公出來罵人哪!

後來才知道4號鍵是最久的,要50秒,而且速度是從1一直加速到9

DSCN5781.jpg

紫色看起來真美麗,喝一口嚐一下口感,很不錯呢,在還沒打完就被我按停止的狀態下,葡萄子的顆粒還在能入口的範圍內,這一台實在是厲害啊! 

DSCN5782.jpg

現在已經習慣blendtec的聲音了,最多祇要忍耐50秒就好。 

晚上再試打給小朋友喝,小朋友也很開心。

DSCN5803.jpg DSCN5804.jpg

隔天再試打

這天打的是綜合果汁,有蘋果、奇異果、紅蘿蔔、奇異果和養樂多,反正就亂打一通就是了

DSCN5806.jpg

成品如下,一次大概就是打4杯,對我們家來說嘟嘟好。

DSCN5807.jpg

改天要來試冰沙,讓我家也像starb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