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吹冷氣,因為每當走進冷氣房時,那涼涼的風吹來,把全身的暑氣吹散,也把所有的煩拋到九霄雲外,那涼涼的風,讓我感覺置在人間天堂,感到非常安心、舒服。

  我喜歡看世界地圖,因為我從小就喜歡看世界地圖,看一看,就像進到了那個國家,到那兒遊山玩水,如今,我好像已經環遊世界,有著一趟驚奇的旅途,我以後還要繼續看世界地圖,讓我看到更多的知識。

  我喜歡看棒球比賽,因為當比賽進入高潮,我的心情就像雲霄飛車,情緒起起浮浮伏伏的,顯得好緊張,每當打出全壘打時,觀眾總是興奮的大喊,出局時,觀眾的情緒又落到極點,真是很好看的比賽。

評語

*內容太少了啦!但「棒球比賽」那段寫得真好,使人一下就相信你是球迷。

*看地圖那段說得有點誇張,但滿有趣!

得分84-3(減3是因為有3個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