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冬天,因為每當風吹來,我總是冷到躲在被子裡不停的顫抖。風吹來,我的身體開始不受我的控制,一直打噴嚏,害我好不舒服,真想從四季中拿掉冬季,好讓我身心舒暢。不過,這樣子就不能滑雪了!真是讓我兩難的抉擇(抉擇兩難的),所以使我討厭冬天。

    我討厭跑步,每當跑步時,就把我累個半死,跑完步,全身又濕又黏的,好不自在。跌倒時,就像那微弱的燭光,那麼的無助。可是比賽時,還要盡力往前衝,這種感覺真是討厭,不過跑完沖個澡還是很舒服啦!

    我討厭蟑螂,因為牠是我最害怕的事物,每當蟑螂出現,我就害怕的大叫,我覺得牠那軟綿綿的(???)身體,和長長的觸令我發毛,幸好爸爸每次都會把蟑螂給打死,我就會放心了。

    我討厭生病,因為每次生病時,都要吃苦苦的藥,然後,也不能出門玩好玩的遊戲,只能在家裡無聲的哀嚎,生病時,真是人生中最討厭的事情了。

 

老師評語

*冬天吹北風,不叫「冬風」。

*對事件和感覺的描寫還是滿清楚的,但是字體不好,要改進。

 

得分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