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風,我的個性時好時壞,當我高興時,我就是討人喜歡的微風,帶給人們歡笑聲,但是我一生起氣來,就變成帶來災害的龍捲風,把房子都給吹翻了。所以大家說我是心情起伏大的「風精靈」。

    春天時我輕輕走過樹梢,叫樹葉寶寶起床。再去湖面上和湖小姐談心,我們談好開心,湖小姐也忍不住起了水花春天我是最受歡迎的了!夏天時,我就會跑到沙灘上,跟人們一起同樂,吹點涼快的微風,盡情的玩耍。可是人們總讓我生氣,這時我變成颱風,準備大鬧一場。秋天,是再舒服不過的季節,我會吹出徐徐的風,人們歡笑,我也過得輕鬆自在。我有時候會把楓葉給吹下來,好讓人們看見秋天的美。到了冬天,我的脾氣越來越壞,我就會變成北風,好讓大家見識我們風的威力,看到人們害怕的樣子,逗我哈哈大笑。

    我的使命是讓各種生物歡笑,但是我有時也會露出自己淘氣的一面,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請大家不要忘了我們其實是善良的,因為大家都有好的一面,而我們應該要互相幫助,過著更好的生活。

 

老師評語

*一次比一次進步,讓人驚喜喔!配合閱讀,你將潛力無窮,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