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時在網路訂的口罩

隔幾天就轉了帳

那時口罩需求大

訂購不久之後廠商就關閉了網路訂購

遲遲未收到貨

打電話去詢問

告知因需求量大,可能要到6月底才能出貨

體諒他們的不便

不追了

也就忘了這回事

9月

新流感四起

想起了我訂的口罩

這次不打電話

用email看看有沒有人會回應我

沒想到寫完電子郵件後沒多久

就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說很抱歉

他們以為都處理完了

我訂的那個什麼家庭號的(我已經忘了我當初到底是訂什麼樣的口罩)已經沒貨了

可不可以改成別的

好吧,全改成兒童用口罩好了

客服人員又說"那到時候貨到付款"

我一愣

先生,我錢早就付了捏,付什麼款

那先生人很客氣

請我提供轉帳的帳號給他

然後說很抱歉

他會再寄一些新開發的口罩給我

過兩天

我就收到我將近半年前訂的口罩了

下面這幾包應該就是賠罪用的

最新型的有香味的鑽石型口罩吧

鑽石型口罩的發明人華新醫材董事長鄭永柱指出,坊間口罩最多就是橫向做3個小摺,只有上下拉長的變化,但若在口罩中間鼻線兩側各縫個直的小摺,口罩立刻變立體化就像鑽石切面一樣,不但不貼口鼻,呼吸和講話順暢,氣密度更佳,戴久也不會變形鬆脫,防疫性更好。

     鑽石型口罩上市後,普遍獲得消費者喜愛,在新流感持續下,更是供不應求。華新醫材業務經理林勇助表示,疫情擴大後,訂單量暴增了4、5倍,目前生產線必須慢慢消化,不過由於以因應國內需求為優先,在國內藥粧通路如杏一、維康、康是美等門市或藥局都還可買到,但手腳要快,不然又要等一段時間。

     目前市面上口罩眾多,品質參差不齊,選戴口罩成重要課題。林勇助表示,選口罩可先注意包裝,有無製造商、查驗登記證及製造地點等標示;其次,再從外觀判斷,許多進口劣質貨,因多由人工壓合縫製,質感及縫線比較粗糙;最後可看口罩核心,即內裡中間的過濾層(filter),若透光下厚薄均勻,則品質較佳。

     為讓口罩更具功能性,華新醫材更將具提神醒腦、敏鼻紓解、忘憂解壓、抑制食慾等功能的植物複方精油結合口罩,推出長效性香芬花漾鑽石型口罩,榮獲2008年台灣精品獎及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金牌。鄭永柱表示,該產品會將精油慢慢紓發出來,即使5小時後還有60%以上的效果,不像綠油精滴在口罩上,效果很快就消散。

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content/0,4993,11050703+122009092900515,00.html

這一片大概也要10元吧(我猜,沒去詢價)

學校護士阿姨急切需要

全送給她了

DSCN7492.jpg

兒童用口罩5盒

最近兩個小朋友都戴口罩上學

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DSCN7493.jpg DSCN7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