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準時的大姨媽竟然沒有來

這下有些慌了手腳

如果上天真要送我一個寶寶

我也會開心地迎接他(她)

只是這麼多年了

我女兒都快十歲了

我很擔心我是否還有當年那樣的耐心來帶小孩

趕緊買了驗孕棒來驗

R0010127.jpg 

是一條線啊!看了不下十次,是一條線吧!

小嬸們開心地說著驗孕棒沒有兩條線也有可能懷孕啊!

害我跟老公真的開始擔心起來

(我知道妳們是想要我再生一個好讓妳們的小孩有伴啦)

R0010132.jpg

又過了將近一個禮拜

大姨媽還是不來

再買一支再驗一次

沒錯吧

還是一條線啊!

驗完後馬上恭喜老公

老公嚇得以為他又要當爸爸了

我說恭喜他,是一條線啦!

說真的,要是再來一個,會打亂我們目前的生活型態、方式、作息,我們實在是不想改變現狀啊!

R0010557.jpg

還好在遲到了半個月之後,我那有名的親戚終於來了,拜託您每個月都要來拜訪我啊!

在擔心害怕了十幾天後,我的心情又如同窗外這片天空般美麗囉!

R0010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