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館是一條街的名字喲!好不習慣喔,一直想成是一個館。

天文館是鹿兒島最熱鬧的繁華街道。位在鹿兒島中央站與鹿兒島站中間。

為什麼叫天文館呢?因為安永8年(西元1779年)藩主島津重豪建的天體觀測所(明時館)就在這裡啦!明時館又叫天文館,所以被命名為天文館。

結束早上的篤姬之旅後,準備搭電車去天文館吃午餐

DSCN6846.jpg DSCN6847.jpg

我們在天文館通東看西看,最後決定吃這家連鎖拉麵店--我流風。

為什麼說連鎖呢?因為一條街上開了兩三家呢!

DSCN6848.jpg 

沒開閃光啦!這糊成一片的是漬物-醃蘿蔔

DSCN6851.jpg

在日本點餐,有很多餐廳都是用自動販賣機,投錢,按下要吃的餐點,把印製出來的餐券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送上餐點了。

我們一家人點了鮪魚??拉麵、鹿兒島有名的黑豬肉拉麵、特製炒飯以及餃子十顆。

DSCN6852.jpg 

店裡頭的模樣,生意還不錯。

DSCN6853.jpg DSCN6854.jpg DSCN6855.jpg DSCN6856.jpg DSCN6857.jpg DSCN6858.jpg DSCN6859.jpg

拉麵味道如何?說實在的已經忘了,應該是還不錯吧!因為肚子餓,全部吃光光。

吃飽了,回到鹿兒島中央車站。

DSCN6860.jpg 

準備搭公車開始下午的篤姬之旅

在等公車的時候來杯冰淇淋吧!天氣好好哪!

DSCN6861.jpg DSCN6862.jpg DSCN68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