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下雨,想起好久沒玩的wii。

進了兩款新遊戲來玩,一個是sports resorts,另一個是wii fit plus。

台幣訂價和日幣相差無幾,買了。

R0013349.jpg 

多了動感強化器,感覺更靈敏。

R0013351.jpg R0013352.jpg R0013353.jpg R0013354.jpg

把舊套子拔掉,換上動感強化器和新套子。

R0013355.jpg R0013356.jpg

度假村裡多了12種休閒娛樂活動,擊劍、花式划水、飛盤、射箭、籃球、乒乓球、高爾夫球、保齡球、水上摩托車、獨木舟、自行車以及翱翔天空。

在度假村裡騎腳踏車還蠻有趣的。

R0013350.jpg

wii fit plus就是比wii fit 新增了21種鍛鍊內容,像林志玲代言的打雪仗,突破障礙,小鳥飛之類的。

也有做一些改良,例如可以隨時換人玩或者讓來賓玩,也可以登錄嬰兒和寵物等。

還有依目的性分類的鍛練課程,例如生活改善,預防代謝不良症候群、保持年輕、漂亮的身材等。

也可以製作自己組合的選單,我最喜歡把各種目的各選一個鍛練課程,加總起來做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運動,如果能持之以恆的話,相信我很快又會見到四字頭的體重了。

還有,自從買了這兩片遊戲之後,小朋友寫功課都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