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的YAMAHA團體班因為人數減少的關係,被迫跳級。

這回參加的是合專的畢業音樂會,小妹只上了3期,直接畢業,準備上合研。

而兒子也因為人數減少的關係,在合專畢業後休學了一年,改為一對一教學,現在又準備復學,和小妹一起當同學。

我發現我最近把兄妹倆當雙胞胎養,一起上音樂,一起上英文,一起上畫畫、書法、童軍。

這樣我接送方便啦!

這天早上父子倆去掃墓,我和小妹自行出發。

P12.jpg P13.jpg

愛看書的小妹。

P14.jpg 

中午吃麥當當,小妹好開心。

小妹說:我們家很少吃這種食物,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

 P16.jpg

吃飽後,步行來到表演的場地。是大同區活動中心。

現在台北市好像每個區都有一個活動中心,設備看起來很不錯,算是很好的福利哪!

P17.jpg

坐在選手席準備彩排。

P18.jpg

彩排中...

P19.jpg P20.jpg P21.jpg

小小朋友好可愛,會大聲唱歌的大概就只有這個年紀了。

P22.jpg  

正式表演

P25.jpg P26.jpg P27.jpg

小妹準備個人表演了。

P28.jpg 

小妹這天準備的曲子是洋娃娃之夢,自己學的。

我們家買的琴是電鋼琴,內建50首鋼琴曲,附贈一本琴譜。

我們家小妹愛彈琴,邊聽邊練,就這樣練起來了,雖然當天彈的不是很理想(電鋼琴的琴鍵硬度和真正的鋼琴還是有差,因此當天彈奏起來覺得琴聲軟弱無力,過於小聲),我還是覺得我的小妹好棒。

P24.jpg

最後是大合唱,就她一人穿紅色短袖,不怕冷的傢伙。

P29.jpg  P31.jpg P32.jpg P33.jpg  P35.jpg

音樂會結束           散場

下星期

兩兄妹的結伴音樂行即將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