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永國寺前馬路直走,就可以抵達武家藏。

武家屋敷是西南戰爭的時候,西鄉隆盛住宿的地方。

在門外拍照留念,到此一遊,就沒有花300日幣進場了。

DSCN7009.jpg DSCN7010.jpg

再往前走往巷子裡鑽,看到免費足浴好開心,雖然今天天氣很好(熱),但有溫泉怎能不泡,況且人吉溫泉也是有名的。

DSCN7011.jpg

脫鞋脫襪,泡,洗去雙腳的疲累。湯,是從人吉最古老的溫泉堤溫泉引來的喲。

 DSCN7016.jpg

鹿兒島的燒酎是世界有名的。

本格燒酎在製法上大體先以米為最初步材料,洗米、蒸米、製麴、第一次發酵後,方才加入各種燒酎的最主要原料,如芋(其實指的是我們的蕃薯)、麥、米、黑糖、蕎麥等,再次發酵後,再進行單次蒸餾、貯藏熟成、調配、裝瓶出場(引自極致之味,頁169)。

日本的各種類本格燒酎的產地,每常與食材產地息息相關:一如芋燒酎多半產自鹿兒島、宮崎(引自極致之味,頁170)

繊月-SENGETSU-

織月酒場有提供見學參觀還有試飲的服務。服務員很努力地要用英文溝通,可是我覺得他講日文我聽得比較懂。

DSCN7014.jpgDSCN7015.jpg  DSCN7017.jpg 

重頭戲來了,來喝酒,服務人員很大方地提供一杯又一杯。

都好好喝捏!我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呢!其實很想買,但是想到要在大熱天提著重重的酒,就打退堂鼓了。最後買了一些小餅乾離場。謝謝他們的招待。

DSCN7020.jpg DSCN7021.jpg

微醺離開,下一站應該是人吉城跡。

可是好熱啊!決定遠眺就好。遠遠地看到城牆,是多門櫓、長屏和角櫓,於平成5年復原的。

DSCN7022.jpg

走過美麗的橋,再度越過橋下的球磨川。有河川流經的城鎮別有風情。

DSCN7023.jpg

隨意找了家餐廳準備吃午餐。

點了三個每日更換的日定食,才700日幣喔!

DSCN7024.jpg DSCN7025.jpg

這麼豐盛,老公吃得超開心(因為便宜哪)。

有生魚片、煮鯛魚、山苦瓜、沙拉還有魚湯,700元真的超便宜。

DSCN7026.jpg DSCN7027.jpg DSCN7028.jpg DSCN7029.jpg DSCN7030.jpg DSCN7031.jpg

繞了一圈又回到車站,準備搭乘火車(13點15分發伊三郎號),繼續肥薩線之旅。

DSCN7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