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沒了,得跑一趟好事多,一進去出來,沒有大箱小箱好像不太可能。

P03.jpg P04.jpg

老公要喝的茶。

P05.jpg

日本宇治森半抹茶,可泡冰飲,含糖喔!

P06.jpg P07.jpg

小朋友早餐的可可飲品,只是這回找不到含棉花糖的。

P08.jpg

混合海鮮包,海鮮已經是熟的,我都拿來做海鮮煎餅。

P09.jpg

在COSTCO買菜的話,我幾乎是買根莖類,量比較多,比較能放,葉菜類就在家附近黃昏市場或是頂好買。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這夏威夷豆熱量太高,是幫別人買的,不是自己吃的。

P14.jpg

石安牧場雞蛋,這天去剩不多,缺貨呢!聽說是前陣子被拿去培養疫苗了,貨源暫時有接不上的狀況。

P15.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肉啦!買了羊燒肉片和牛壽喜燒肉片。

P16.jpg

這壽喜燒牛肉捲的單價比薄切便宜,如果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下次牛肉買這個就可以了。

P17.jpg P18.jpg

接著就是,以母親節為名,行採購之實的衣物了。

好事多的衣服更換的速度很快,看到喜歡的真的就要下手,不然下次再來就看不到了。

我買了兩件長版線衫,兩件棉質上衣。有SIZE的話,所有的顏色全帶上一件,價格很實惠的。

長版線衫600多/件,棉質上衣300多/件吧!(買完馬上忘記)

左邊是隱形裸襪,想買來搭我的娃娃鞋,因為不穿襪子,腳就會臭臭的,只是穿了沒有隱形耶,好尷尬喔!

P19.jpg P20.jpg P21.jpg P22.jpg P23.jpg

還有這件黑色下摺拼接裙,可長可短,長度可依下摺的多或少調配。穿了一次,還蠻好看的,不過折起來的地方有些熱呢!

P25.jpg

其實還有一件牛仔褲啦!不過我低估我的大腿,結果拉不起來,拿去退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