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採買後沒有要直接回家,所以全都是買"乾"物。

P23.jpg

想試試看新加坡美食,買了料理包。

料理包背面寫著----

新加坡歷來是東方香料的主要聚集點,它融合了各式各樣口味的烹調法;以馬來、中華、娘惹和印度美食反映了這裡各種族間的豐富文化色彩,是無以倫比的美食天堂。

叻沙,是一道跨越新加坡和鄰國文化,多種不同方法烹煮出來的菜餚。新加坡叻沙起源於娘惹(海峽華人),是中華、馬來文化的結合。正宗口味的叻沙是以粗米粉,濃厚的椰漿和新鮮的香料配合而成。

P24.jpg P25.jpg

雞肉蔬菜湯麵,特價品,平均一罐才29元。

P26.jpg

沒有買排骨熬湯時,就偷懶用玉米濃湯包。

P27.jpg

早餐良伴--草莓果醬。雖然小孩比較愛的是肉鬆。

P28.jpg

之前都買日本的手工烏龍麵,後來發現咱們臺灣五木出品的麵也很好吃,而且便宜很多。

P29.jpg

來煮新加坡美食,裡頭有A(叻沙糊,內含叻沙葉)B(叻沙調配粉)C(叁峇辣椒)三包料理包。

600毫升水+A+B攪拌均勻,不要蓋上鍋蓋,用大火煮至沸騰。

加上麵條和配料(我那天加了雞肉和四季豆,食譜建議可選擇的配料有乾豆腐、豆芽、蝦、魚餅等)

佐以C享用。

我們還沒加C,就覺得夠辣了。

P30.jpg P31.jpg P32.jpg P36.jpg

這罐蔬菜雞肉麵就很方便,加熱後就可以吃囉!

P34.jpg   P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