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想買玩具,我也買了一些。

P50.jpg

包裝沒有太多商業氣息,很有朋友的味道,好像是很好的朋友把他們家的好東西用手邊的材料包裝好寄來給你一樣。

P51.jpg

噹噹,有四樣玩具。

P52.jpg

樂高機器人和小朋友拉拉手是同事指定購買的。

P53.jpg P54.jpg P55.jpg

小精靈擴充組和煮一鍋北海鮮魚湯是我的。

P56.jpg P57.jpg P58.jpg P59.jpg

小精靈擴充組開箱。

倆個小人倆隻鬼和一個酒瓶,酒瓶還配有一個木塞喔!好精緻。

這擴充組沒有辦法單獨玩,要搭配之前購買的幽靈城堡一起玩。

P60.jpg  P62.jpg P63.jpg

煮一鍋北海鮮魚湯開箱。

精緻的紙板十來片。

P64.jpg

四個顏色明亮的愛奴人。

P65.jpg

藍色布袋內裝好多東西。冰屋、冰山、好多顏色鮮豔的木魚還有骰子。

P66.jpg P67.jpg P68.jpg P69.jpg

十張煮魚湯的食譜卡還有一片鏡子。

這鏡子好有趣喔!聽說是要偷看食譜用的,真是有創意!

P70.jpg

這北海鮮魚湯CP值很高耶,配件多、質感好,更重要的是好玩!

那天和兩位小朋友試玩後,覺得這遊戲真的很不錯。

除了訓練記憶力(要背食譜)兼培養手感(要在袋裡摸魚)之外,可以偷看食譜也是一種樂趣。

(真不好意思,我這個做媽媽的記性好差,可以偷看食譜讓我好開心喔!)

兩種遊戲方式,可競爭可合作。

#競爭玩法:將四隻木魚拿出袋外,背好自己食譜,擲骰子,可以釣魚時就從袋中摸一隻魚,摔落海中時就把魚放回袋內,摸到所有的魚先完成鮮魚湯的愛奴人就贏了。(忘記食譜,可以站在鏡子上的冰山上,往鏡子內一瞧就看到自己的食譜囉!)

#合作玩法:將四隻木魚放入袋內,大家的食譜向外掛在胸前,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摸到自己不要的魚可以給別人。在四隻木魚都被摸到之前完成所有的鮮魚湯,這樣大家就贏了。

我懶了,寫遊戲文真的是難度很高,我猜一定有很多人看完我的說明有看沒有懂。

還是有請專業櫃姐來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