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休閒設施說明

1F精品店                              販賣各式紀念品及宜蘭當地名產

3F健康休閒中心和健康房         免費,只限房客使用

5F慢活SPA和空中溫泉游泳池   免費,只限房客使用,需穿著泳衣泳帽入場

RF露天風呂                           免費,限房客使用,需事前預約

3FKTV歡唱室、湯屋、岩盤浴   需額外付費


換了泳裝、浴衣,先到3F晃一下,再到5FSPA。 

P193.jpg 

3F有兒童遊戲室、網際網路室、書報閱讀室、橋棋休閒空間、多功能娛樂室、韻律教室、DIY工藝教室、撞球、桌球、WII、手足球等等。

P195.jpg P196.jpg P197.jpg

健身房限滿18歲且須穿著球鞋入場。

P198.jpg P199.jpg

游泳去,有詳細的泳池狀況表。

P200.jpg P201.jpg

門外就是空中溫泉游泳池和戶外戲水區。

P202.jpg P208.jpgP209.jpg

取了手環,手環上有感應鑰匙,對準後,鎖頭自動打開,好先進喔!

P203.jpg

SPA區在室內,下著雨也不怕。

1500坪的親水空間,有兒童戲水區、SPA水療區、草本溫泉區和能量養生區。

P204.jpg P205.jpg  P207.jpg   P210.jpg P211.jpg P212.jpg

這是從休息區往外望的風景。隱約可看見龜山島。P213.jpg

這裡也有溫泉魚,我的角質算多(好傷心),好多魚圍繞著我。

P214.jpg

覺得冷的話,有提供薑茶暖身。

P215.jpg

淋浴區

P217.jpg P218.jpg P219.jpg

在礁溪老爺,因為SPA區和裸湯區都在一樓,所以游完泳我們就去會泡裸湯,順便洗澡。

但是長榮鳳凰的設計,SPA區和裸湯區在不同樓層,所以我們梳洗之後,請櫃檯幫我們預約露天風呂,再往RF去泡湯。

頂樓有提供婚宴場地,有幸福鐘喔!

P221.jpg P226.jpg

往露天風呂的長廊。

P222.jpg P225.jpg

入場時,相機被保管了,露天風呂是不能照相的。

裡頭的淋浴間只有四間,兩間有隔間,兩間沒有。

跟日本的大浴場設計不同。通常大浴場旁邊就有水龍頭可以沖洗身體。

淋浴間很少的結果,剛開始好不習慣,後來覺得人少的時候很有VIP的感覺。

這天只有兩位客人泡湯,後來另一位先離開,頓時整間風呂都是我專屬的了。讚!

泡完湯,在淋浴間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再到休息室吹乾頭髮,把身體保養一番。

不過休息室內沒有洗臉台,試用的卸妝乳和洗臉乳,我得帶著到淋浴間的洗臉台去把臉洗乾淨再進來吹頭髮,覺得有些不方便。

泡完湯後口渴,很懷念礁溪老爺的冰涼紅茶啊!這裡只有提供礦泉水。

坐下後準備吹乾頭髮,結果發現我只看得見鏡子裡的我的頭(鏡子太高,椅子太低,而且椅子是毛茸茸的材質,坐著挺悶熱的),後來乾脆就站著吹頭。只能說不習慣啊!不習慣!

不過服務人員很不錯,主動說要幫我照相,謝謝囉!

在溫泉旅館投宿時,我通常會一日三泡,務必把設施使用得淋漓盡致,晚餐前、睡覺前以及早餐前。

這次因為露天風呂有時間上的限制(700-2300),所以睡覺前的那一泡就在房間內泡了。

 P284.jpg

配電視享用。

P285.jpg 

浴室內的這台體重計好恐怖,站上去起碼多了5公斤,去餐廳吃飯就會節制一些吧!

P1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