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內,無時無刻都有活動,這也是跟礁溪老爺很像的地方。

每日活動表內寫著各式各樣的活動項目:清晨健行 林間漫步、鳳凰工藝DIY教學、單車樂活 品美食、原野牧場生活、古早味美食、趣味競賽、漫活藝術美學、社區美藝、鳳凰劇場、寶來塢印度舞等。有些為免費,有些則是需額外繳付活動費用。 

P194.jpg

這是我們當天入住下午的古早味美食,小朋友愛的棉花糖製作。

P192.jpg

用完晚餐後,表演已經開始。

今天邀請的是新象創作劇團。這是一個以雜技表演為主的劇團。每房有一張摸彩券,2125將進行摸彩活動。

說實在的,看這種表演,對心臟的負荷好大喔!老是提心吊膽的。

PS。相機是定焦鏡,沒得ZOOM IN,也懶得拉近照片做後製,就這樣看吧!

P261.jpg

邀請觀眾上台表演。

P263.jpg P264.jpg P265.jpg P266.jpg P267.jpg

這位老兄的鐵梯表演,讓人捏了好幾把冷汗!

P268.jpg P270.jpg P272.jpg P273.jpg

看著椅子越疊越高,越看越恐怖啊!

P274.jpg P275.jpg P276.jpg P277.jpg

最後的摸彩活動有點失望,礁溪老爺提供的可是特大麵包一條,長榮鳳凰酒店提供的卻是與表演者合照。

差太多了,我都祈禱不要抽到我了。(新象劇團抱歉囉!不是不想跟你們照相,你們表演得真的很不錯,但是合照應該是免費吧!)

P278.jpg

在酒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基本上是不會無聊的。

礁溪老爺有書可以借來看,長榮鳳凰則沒有,我還自備了兩三本雜誌和書,但是也忙得沒有空拿出來看。

大概是都忙著泡湯、吃東西、看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