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來寫驚喜吧!

#第一驚喜

車子開進礁溪老爺停車場,車子也停妥了,開啟後行李箱準備拿行李,卻遍尋不著那準備好的黑色大曼谷包............

明明在社區的電梯裡另一半還問著:眼鏡帶了沒?

可是準備好的行李呢?

倆人相視哈哈大笑,我想我是太早啟動度假模式了,大概從星期五就以為自己已經在度假了吧!

從來沒有忘記帶行李的經驗,還好只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離礁溪市區也不算遠,去採買一趟吧!

買了BB霜和眉筆,讓自己隔天別太嚇人,另外也買了隱形眼鏡,不然這兩天我可得霧裡看花了。

P56.jpg

#第二驚喜

今晚孩子不看戲,跑到育樂中心玩樂去了。

P113.jpg 

老爺劇場以往都是國樂或歌仔戲,今晚表演的是魔術,剛開始沒看見禁止照相的標示,照了幾張。

不過心裡懸念著房間的窗戶,沒仔細看表演。

P108.jpg 

窗戶一片模糊,窗外可沒下雨呢!

說好的夜景呢?另一半訂的可是景觀房呢!

  P109.jpg 

水氣使得窗外一片模糊。

P124.jpg

打電話跟房務說明,景觀房內的大窗戶一片模糊,而浴室內的窗景卻是清晰的。請了工作人員上來看一下,水滴凝結在外頭,工作人員手上的毛巾也無用武之地,也許是室內外溫差過大的關係吧,但是浴室內的窗戶卻又沒問題。

在經過我們同意之後,開窗透氣三十分鐘,看是否能改善。

P121.jpg

三十分鐘過後,窗外依舊模糊,電話中房務人員說,今晚住宿客人眾多,我們僅剩一間和室的三人景觀房,你們願意換房嗎?

是鋪榻榻米的,床鋪要另外鋪的那一種喔!似乎是怕我們住不慣,房務人員又說明了一次。

我回說:我知道,我住過一次。

心裡竊喜著,要換房耶,而且是換到比較大的。YA!

而節儉的老公則想說不要換好了,房價打折即可。(果然是摩羯座的想法)

所以,我們換房了。

雖然時間已晚,來不及提供鋪床服務,不過鋪床很簡單,我自己來就好。

P125.jpg P126.jpg P127.jpg

來礁溪老爺沒有看到這夜景,我會睡不好。哈哈~

P129.jpg P130.jpg P131.jpg P132.jpg 

#第三驚喜

老爺劇場結束後,是慣例的抽獎活動,一共有三個獎項,而我最覬覦的就是那第一大獎--巨無霸麵包。

不過今晚客人眾多(好多香港客人),以前人少都抽不到了,哪裡輪得到我們。正這樣想的時候,我們中獎了。

那時我還在擔心著樓上房間的窗戶,根本沒留意抽獎活動,另一半拿著摸彩券說我們中獎了,我一時還會不過意呢!

這摸彩券是請小妹丟的,小妹一向是我們家運氣最好的人,果然是幸運小妹。

P110.jpg

第三獎是什麼呢?好吃的手工餅乾一包啦!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份,但是抽到獎的幸福無限蔓延。

P143.jpgP144.jpg

這天的驚喜實在太多了,真是難忘的一次生日小旅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