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媽咪回娘家,爸比今年不敢跟,因為去年此時爸比的愛車就泡在水裡。

搭捷運

P18.jpg

坐高鐵

P20.jpg

在MOS吃午餐

P22.jpg

自從高速公路通到林邊後,東港就被邊陲化了,回阿嬤家的公車突然變得好少。從高鐵站要直達東港的車可以說是沒有半輛。有小黃啦,但是小黃喊價七百,算了。

要搭到東港的車,得再轉高捷到高雄火車站去。

看到墾丁快線有到大鵬灣,心想離東港也不遠,先搭了再說。

從左營站到大鵬灣只要45分鐘,真的很快。

P23.jpg

到了以後,本來想說到省道去等公車,但是好熱喔,又怕下午的陣雨,決定等待還要等約40分鐘才有下一班的東琉線接駁車

就在大鵬灣四處晃晃吧!

P25.jpg P26.jpg P27.jpg P28.jpg P29.jpg P30.jpg

這兩位不耐等候,直吵著要阿公來載。我說:好啊!你媽的PHS在屏東完全不通,妳們要是有辦法連絡到阿公,就拜託阿公來載。

結果阿公真的來了耶!這兩個,真有你們的,這裡遊客兩三隻而已,原來找遊客中心的阿姨借電話去了。讚!

P31.jpg

結果阿公來的時候,東琉線巴士也在旁邊stand by了啦!

P32.jpg P33.jpg

回屏東時,我都待在外婆家,小孩則待在她們的外婆家。我在外婆家完全沒有網路,就專心地陪外婆看電視和聊天。

星期六的早上去排了因網路而成名的雙糕潤,這家位於市場裏的小鋪子竟也開始發號碼牌了,我拿到38號,等了約40分鐘,只買了一盒(因為放不久嘛)。(沒有照片,回家後完全沒有想拿相機出來的動力,整個發懶)

我的倆個小孩則玩瘋了,跟著小阿姨去海邊,還有一人一台電腦,玩樂時間無限制大放送。

待個兩天,我就自行回台北去了,兩個小孩則晚兩天回家,而且這回要挑戰的是自己回淡水。

當然行前教育我都有做,連售票機都去操作了,可惜售票機不能單買小孩的票, 於是交代兒子要去櫃檯買。

還是感謝我妹妹當天剛好到高雄出差,順路到櫃檯幫他們買了票。

兩個人有伴,自己上了高鐵,轉了捷運,安全地回到淡水。

在捷運站看到他們倆,他們完成任務的開心和我吾家子女初長成的開心是不分上下的啊!

回家後,小妹還自拍了伴手禮的照片,留作紀念!

P72.jpg

啊哈!我出運了。他們越獨立,為娘的就越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