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持著見偶像的心情,隻身前去參加,一個人也不認識,心裡上上下下的好不安。

找了張4人桌坐下,拿起相機拍拍眼前美麗的小點心,一口一口慢慢品嚐,用食物來安撫心中的不安。

 P45.jpg P46.jpg P44.jpgP47.jpg

這是我的名牌,唸起來有些拗口,後悔當初沒能取個響亮的花名,但這10個字母也陪我好些年了。

P48.jpg

開始了,姊姊上台了,好興奮喔!

也好羨慕主持人歐包和姊姊的友情!

P49.jpg  

後來鄰座來了可愛的小女生Jennifer,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認識這麼可愛這麼棒的小女生!

沒想到節目還有安排遊戲活動耶,在桌底下摸摸看有沒有紙牌,摸到了就能參加遊戲,遊戲勝出就能拿獎品喔!

我的桌底下空空如也,但是桌子對面沒有人坐,我厚臉皮地拿了對面的紙牌參加遊戲去了。

P52.jpg

20個人分兩輪參加,第一場10個人是輪流講出水果名,還好台灣是水果寶島,我還能順利說出好幾樣,得到摸獎的機會。第二輪遊戲是要講出香料名,這我可就苦手了,心裡直想著還好我參加的是第一輪,太幸運了。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摸到的獎品,油醋禮盒耶,開心!

P51.jpg

最後小點心還是沒有吃完,飯店貼心地問我們要不要打包,我打包回家分享給另一半。

P53.jpg

開心的請姊姊簽書當然還要跟姊姊合照。可惜飯店燈光太浪漫太黃了,照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

只好提高亮度好幾倍,然後原諒我把我的臉糊掉了。(害羞啦!)

P54.jpg

當天還認識了兩位年輕小女生,其中一位竟然還是我的大學學妹,愉快地聊了天。

雖然跟松露姊姊沒有很熟稔,平常在阿紀家,也都是潛水居多,很少探出頭來打招呼,但是就如同姊姊說的

"大家因為姐姐齊聚一堂,要開心的笑大方打招呼自我介紹,認識更多朋友!"

謝謝松露姊姊(還有出版社和許多的網友或工作人員)辦的這場網友會,讓我們能認識新朋友。

我衷心期待能參加姊姊下一場的網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