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都在餐桌上寫功課,這天我明明是要偷拍,卻兩人一起往我這邊望。

P02.jpg

抱怨兒子老把橡皮屑往地下揮,弄得我地板髒兮兮,他自己做了一個紙盒子貼在桌邊,說要放橡皮屑。

我讚賞他的創意,只是這不是長久之計,橡皮屑別亂丟,寫完功課收集起來就放垃圾桶,這紙盒子不能讓你黏在餐桌旁太久的,能看嗎?

P03.jpg 

再來就是我這懶媽媽的傑作了,人家常說懶媽媽有獨立小孩,這是真的啊!

幫孩子們買了裡頭有毛的外套,所以要縫新名牌,小妹躍躍欲試,我就放手讓她縫了(我當時真有些發懶)。

第一次縫得歪歪扭扭的,小妮子不甚滿意,又花了不少時間拆掉,再縫一次,連哥哥的也給縫好了。

可惜我這懶媽媽忙著噗浪,只有拍到這張照片,也還好有拍到這麼一張,小妹妳實在是太棒了,媽咪抱一下!

P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