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小妹運動會,現在媽媽都偷懶,沒有全程陪伴,準備到學校看一下的時候,竟被老師通知說小妹到保健室去了

原來是趣味競賽的過程中不小心被K了一下,腫起來了。

P25.jpg

這小妮子顧不得頭上腫了個包,一心一意只擔心著待會的大隊接力能不能參加。

等待護士阿姨說沒問題時,就直往班上衝,看她衝回到班上時所受到的英雄式歡呼,看來她是班上的飛毛腿哪!

P26.jpg

小妹四百公尺比賽,雖然是拿第5名,但是能代表班上比賽就是榮譽。

P27.jpg

360公尺接力,第2名,小妹好開心。

P28.jpg  P33.jpg

這應該是100公尺,沒能晉級決賽,但是能代表班上參加比賽就是讚!

P30.jpg   

接著是小弟的成績,小弟在中年級的時候,可能班上飛毛腿太多了,從沒聽說他跑得很快,這次接連參加了好幾項比賽,我很驚訝呀!

100公尺,雖然沒能晉級,能參加比賽體會一下也好。

P31.jpg

也參加了360公尺接力,他們班的運動項目真的不太行。

P32.jpgP29.jpgP34.jpg

接下來是大隊接力,小妹開跑時,我的相機竟然還沒準備好,結果拍成這樣Orz。中間那位就是小妹。

P35.jpg

把360公尺接力閃亮亮的銀牌掛在身上,YA!

P36.jpg P37.jpg

這是小弟奔跑的畫面,穿紅色比賽背心的那位就是我們家小弟。

我們家小弟跑到對面要交棒時還追過了一位呢!讚!雖然他們班還是最後一名啦!

P38.jpg P39.jpg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結束了,也代表著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