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上癮了。買個不停。這回買的算是聖誕節禮物吧!

P70.jpg

可愛的木製裁縫箱,平常沒有在做手工,當然也不是什麼手做職人,可是看了凱伊的介紹,一整個就是很想要哪!

先買再說,手腳慢的話很快就缺貨了呢!

因為還沒想到放甚麼,就只有先這樣開一下箱,開心一下。

P71.jpg

接下來這兩個是甚麼呢?

P72.jpg

lunch box便當盒啦!最喜歡看到MADE IN JAPAN這幾個字。

P73.jpg

很有質感,因為是琺瑯材質,拿在手上些微沉沉的,好喜愛喔!

另一半說,那是甚麼東西?請問妳甚麼時候做便當?

我~我有空就會做啊!

妳那個鑄鐵盤買了才煎幾次,買了都沒有在用?鬆餅機買了,做了幾次鬆餅?.........

可惡的小孩還會跟著幫腔說,對呀,妳都說沒有材料,沒有空,下次........

冤枉呀,媽媽真的有做鬆餅還有三明治給妳們吃呀!雖然做的次數到目前為止應該是數得出來啦!

算了,不跟你們計較,媽媽有空就會做的喔!

反正藉著小孩之名,添了一紅一藍便當盒。乖,有空媽媽做便當給你們吃喔!

P74.jpg

買了紙膠帶來玩。

P75.jpg

添了四塊餐墊

P76.jpg

以下這段說明取自myway官網

 餐墊說明.png

P77.jpg P78.jpg

可愛的錨圖案。

P79.jpg

顏色搭著便當盒也是藍紅雙色。

P80.jpg

練習擺盤。

P81.jpg

還入手了一個得力助手--小白蒸鍋。

P82.jpg

本來想買小灰鍋,可惜缺貨,想想白色餐具也真的漂亮,柴田文江系列也是白色系列,就買小白鍋吧!

大紅蒸鍋我幾乎每煮必用,不是拿來煮湯就是拿來蒸臘腸飯,現在沒有大紅蒸鍋我開不了飯哪!

因為實在太好用了,我就想入手一個小蒸鍋,主要是考量容量比較小,可以裝比較少量的菜色,拿來蒸蔬菜、做燉煮的料理,拿來做三杯應該也很讚。

找了一下照片,我拿小白鍋做了麻油蝦仁、炒泡麵還有醬煮牛肉,這樣的容量盛一道菜餚,剛好就是我們一家人的量。

P09.jpg P134.jpg P138.jpg

P83.jpg P84.jpg

大紅鍋1號和小白鍋2號,我都好愛!

擺在瓦斯爐上後,開始照個不停。

P85.jpg P86.jpg P87.jpg P88.jpg

照不過癮還全部搬去小和室照,那裏的陽光充足,光線比較讚!

P89.jpg

蒸鍋麻吉是一定要上場的。

P90.jpg P91.jpg P92.jpg P93.jpg

越看越喜歡哪!

我美麗的餐桌就要拜託myway living的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