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人都這樣,一接到電話就是大事情,所以當接到弟弟電話的時候,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他應該是在台北了。

果然沒錯,一家三口跑到台北來玩耍,主要是來看花博。

電話約約看大姐有沒有空,沒有空也OK的,畢竟是這麼臨時嘛,哈哈,還好大姐有空,我們三姊弟就約好今晚吃飯了。

因為弟弟一家三口是來逛花博,我預計沒有看到5.6點應該是出不來,因此約了7點晚餐。

至於地點則選在弟弟當晚落腳的日租公寓附近,弟弟找的日租公寓就位在京站樓上,那就從京站下手了。

看來看去,不想吃到飽,吃過的不想再吃,喝酒的不要,那要嘗鮮的話就是這家還沒吃過的MISO了。

P218.jpg 

裡頭燈光昏暗,不想開閃光燈的時候,相片就是走LOMO風,晃動也沒關係的啦,哈。

P219.jpg 

沒有太專心在菜單上,簡單點了2個4人份套餐。

 P220.jpg 

沒有太專心在菜單上的原因就是這小子呀,超搞笑的。

P222.jpg

買了2本書送這小子,很專心的在聽姐姐講故事。

P223.jpg

所以接下來菜名也全忘了,就欣賞照片吧!

 P224.jpg P225.jpg P227.jpg P229.jpg 

這我記得,聽說是招牌的米披薩。

 P230.jpg P231.jpg P232.jpg

這我還記得,因為我超愛烤魚的。日本凊魚鹽燒。

P233.jpg P234.jpg P235.jpg P236.jpg P237.jpg P238.jpg P239.jpg   P242.jpg  P244.jpg P245.jpg

小子把店家名片當悠遊卡。

P241.jpg

小子很開心地看著自己耍寶。

P243.jpg

有空再來台北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