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好市多都是人,好可怕喔!但為了採買某些東西,還是勇敢前進。 

來看看買了什麼。P58.jpg

#大大的梨子

P56.jpg P57.jpg 

夭壽甜的草莓。看到一箱4小盒320左右,拿了一箱跟另一半說這好便宜喔,一盒才80元。

結果結帳的時候小姐人很好捏,她問說這四盒都要嗎?一盒320喔。邊結帳邊說這個很甜很好吃,不用再沾煉乳或糖水就很甜了,我自己也很愛吃喔。

這麼高貴的草莓不敢全買,拿了2盒嚐鮮就好。

P59.jpg

買了火腿打算做除夕夜年菜拼盤之一。

P60.jpg

買了燻鮭魚打算做除夕夜年菜拼盤之二。

P61.jpg P62.jpg

買了牛腱打算做除夕夜年菜拼盤之三。

P63.jpg

除夕夜年菜拼盤之四則是南門市場的雙腸(肝腸臘腸)。光這拼盤四菜,就覺得很豐富了呢!

其它沒有獨照的就是蔬菜囉,有四季豆、甜豌豆、甜椒,還有要拿來做梅漬番茄的小番茄,這蕃茄塊頭適中,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是入口最佳的大小呢!

另外就是買了1瓶午後的紅茶MILK TEA。結果煮了排骨妮的紅茶,紅茶加上牛奶好好味喔,所以這瓶到現在都還沒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