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裡原本的冰箱,還很新,用得好好的,要說有甚麼不滿的就是容量太小。

 

四門變頻冰箱 RF400P

 

適逢先生的弟弟搬家,我這做大嫂的很大方,就說要送冰箱當賀禮。其實心裡想著是想換更大台的哪!

結果日本311大地震,缺貨缺得很兇。左等右等等到5月中旬終於等到我的新冰箱。

六門RSF48AMJ

為了換冰箱,把冰箱裡的東西全都清了出來,還好還有啤酒保冷袋可以放冷凍的物品。

是說我為了新冰箱到來,不太敢買東西,冰箱裡的東西還真的不多呢。

B63.jpg

門外貼滿膠帶的是舊冰箱,送貨人員正在處理我的新冰箱。

至於冰箱定位的照片被我照糊了,就不放了。

新冰箱還是很棒,很安靜,但是很傷荷包。

我得節衣縮食一陣子了。

B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