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MyWay的徵文活動,心裡真是好掙扎,自認為文筆不好,寫不出什麼好文章可以分享,可MyWay Living卻又在這兩年帶給我好多幸福,好想好好地留下這些美好的印記。怎麼辦呢?不擅長寫文,那就用照片來呈現吧。

    有幸看見當初weiwei在心底暗自下了一個決定的那個噗,當時不知道weiwei下的是什麼決定,只能衷心給予百分之百的祝福。但我絕沒想到這個大大的決定會將大大的幸福帶來我家。感謝weiwei秉持著分享的美好,創立了MyWay Living,只要動一動手指就可以讓這些美好的餐具、雜貨來到家裡,實在是太幸福了。

    看weiwei分享日常生活點滴是小小幸福,看weiwei慧眼尋覓來的好物新品上架是中中幸福,坐在電腦前動一動滑鼠搶貨搶到家裡來就是大大幸福了。不敢細數買了多少東西(怕被休了),但每收一次包裹,臉上洋溢著的鐵定是藏也藏不住的幸福笑容。MyWay Living就是這些小小的、中中的、大大的所累積起來的幸福,對我而言,MyWay Living就是幸福的代名詞。

P01.jpg  

   MyWay Living的好物每一樣都想入手,但礙於荷包太淺,目前入手的大多是餐具,買來可是有在用的哦,讓我家餐桌風景變美麗的最大功臣就是MyWay Living。

P02.jpg

  有了美麗的餐具,進廚房做菜也更有動力,邊做菜邊思考著如何呈現餐桌上的美麗風景,進廚房彷彿像是在玩遊戲一般有趣了許多。而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吃飯不就是最幸福的時光嗎?謝謝MyWay Living為我們一家人帶來幸福。

 

美麗餐桌第一步--買餐具

我中了myway的毒

美麗餐桌第二步--myway再入手

我的第一缽百香果青木瓜

玩上癮--我的廚房新玩具STEAM POT

最近的晚餐幾乎都是蒸鍋料理和海鮮料理

在家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