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是兒子的畢業晚會,送孩子到學校之後,沒在晚會逗留,孩子們的歡樂屬於孩子,我則要利用這段時間享受我一個人的時光。

夜晚的安克黑十分迷人,窗外的漁火點點搭配窗內溫暖色調的燈光,在這樣靜謐的空間內,時間彷彿凝結,心情也十分平靜。

雖然我怕寂寞,但林白夫人說:獨處是一個人一生中非常重要的時光。生命中的一些泉源必須在獨處時才能獲得開發。.......女人需要藉著獨處來重新找回自我的本質,找回維繫人我關係的樞紐,也就是找回內在的平靜。(來自大海的禮物P61)

我應該安排更多像這天一樣的獨處夜晚才是。

A68.jpg A69.jpg A71.jpg A72.jpg A73.jpg A74.jpg A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