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在日本旅行最後2日,行走時感受到微微痛,當時並不在意,以為是路走多了,腳酸。

回國後,竟摸到小腫塊,一時擔心害怕,以為是不治之症(想太多,可是是不明腫塊耶),趕緊預約門診看醫生去。

醫生稱讚我真能忍,因為腫塊已經大到如乒乓,行走間可是劇痛難忍的。

還好這腫塊不是什麼大病,簡單的婦科小手術就可以處理了,很有效率地約了下次門診手術的時間。

聽到要手術,其實害怕得很,上次進醫院已經是十年前生小妹的時候了。自己一個人掛號、等門診、批價、拿藥,邊走邊折騰,門診這天身邊沒有人陪真是失策,一時感受到寂寞孤獨,竟然嚎啕大哭。哭完就沒事了,反正手術時一定要有人陪的。

10:30到榮總中正樓,預約的是11:00的手術。換了醫院準備的服裝在外等候,拍了兩張照片當做紀錄。有另一半和女兒陪伴,果然心情輕鬆又自在。

R0028066P17.jpg R0028067P18.jpg  

11:20進手術室,一小時後(12:20)手術完成進恢復室,再一小時後(13:20)離開恢復室更衣。

接著到1樓美食街讓父女倆進食,全身麻醉手術後的我疲累不堪,在桌上趴著就輕易入睡了。

回家後請小妹煮清粥,簡單用過餐後又續睡至晚上八點。

術後的照顧都謹遵醫生指示,傷口瘉合狀況都不錯。病得快,好得也快。

謹此紀錄2011夏天的小病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