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來臨,看著網頁上的遊玩訊息三心兩意,本來想要訂個三天二夜日本自由行行程,但是這麼短的天數再考量到要付出的金錢,實在是非常不划算。另一方面也是規劃的時間太晚,好的時段早就沒有機位了。眼看另一半工作繁忙,這個寒假並沒有出遊的心思,可我又不安於室,不想這個寒假就這樣度過,那我帶著孩子們出去玩總可以吧。在徵求另一半的同意之後,開始了我們母子三人的花東小旅行。沒在怕的。

照例,出門前要照一張。

B08.jpg 

這回我們要搭火車。

行前只有把火車票和住宿搞定,其他就是到了當地再說。

行程大致上就是台北-->花蓮-->海洋公園-->台東-->台北。

B09.jpg B10.jpg B11.jpg 

旅途上可以看看風景,玩玩遊戲,看看ipad2上預先下載的卡通電影。

B13.jpg 

抵達車站先了解一下明天到海洋公園怎麼去。

B18.jpg B19.jpg B20.jpg B21.jpg 

蓋章是一定要的,孩子們都有準備專屬的蓋章本。

B22.jpg 

記住,明天就是要搭花蓮客運到海洋公園。7:50;8:50;9:55,幾乎是一小時才有一班,別錯過了。

B23.jpg 

去租摩托車,沒有特別做功課,火車站前租摩托車的店家很多。租一天400。我不會開車(淚)。

B24.jpg B25.jpg B26.jpg  

這台還蠻新的,里程數2272,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