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見扯鈴表演的訊息,表演期其實很長(從2011.12.22-2012.03.25 ),但也許也是表演期很長的原因吧,聽說票房不太理想。

知道訊息的當下,其實只剩下幾天的表演時間,選定了兄弟妯娌都會回婆家的星期六,定下了男主人不必出席的十張票(妯娌4人+小孩6人),這麼棒的表演,就由大嫂來招待吧。

在花博場地裡小小地迷了一下路,還是順利來到了表演場地。最後的周末表演日,這兩天肯定是大客滿。

R0031299P111.jpg 

夜晚燈光暈暗,模糊的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R0031300P112.jpg 

坐定位,等待開場。

R0031305P115.jpg   

看完精采的扯鈴表演,大家的手都蠢蠢欲動,也想扯起鈴來了。

 

關於《奇幻旅程Entrance》
每天的生活中、總是靜靜待在角落、看似不起眼的尋常事物裡,究竟隱含著多麼神奇而驚人的秘密呢?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就要打開,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眼睛,將帶領我們尋找一個既有趣又迷人的答案。象徵著每個人內心害怕孤獨、尋求被認同的「多眼怪」,以及總是帶來安慰與鼓勵,充滿智慧、具有魔法的守護天使「藍貓」,又會為身為「探索者」的天真小女孩帶來什麼樣的旅程呢?

既繽紛歡樂又充滿生命力的《奇幻旅程Entrance》,意味著你我的夢想的入口,透過旅行與冒險,找回曾經陪伴我們的生命故事,是一齣心眩神馳、繽紛歡樂,老少咸宜的最佳表演秀。

多次受邀於國內外演出的舞鈴劇場(國家戲劇院、紐約林肯中心、加拿大國家劇院巡迴演出、【日本愛知萬國博覽會】巨蛋演出、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將再度超越你的想像。(引自兩廳院的節目介紹)

 

舞鈴劇場奇幻旅程4D定目劇60秒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