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N年前被照到機車行駛在快車道上的罰單後

已經很久沒有收到罰單了

這天中午去學校接小妹

平常不會那樣紅燈左轉的

這次貪了一點快

就那樣轉了

波麗士大人警車尾隨追上

給了我這張紅單

沒有太多的氣憤

反而我還笑了出來

直說對不起

我試圖裝可憐說我還有一個小孩要接

趕時間不小心左轉的

波麗士大人一聽

斥喝說妳還想要超載啊啊啊啊

趕緊閉上嘴巴收下罰單

這張罰單花了我1900元

不可謂不心疼

在網誌上記上一筆

以資警惕

R0037532P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