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什麼心得啦
發一些牢騷吧
如果不是小孩子愛看
我是絕對不買的啦
要買也買最便宜的
結果發現住台北的還得被當凱子
最便宜的票硬生生比其他地區貴了一百元
三個人就要多三百元
當訂戶也沒什麼好處啦
五百元以上的票才有九折優惠
打折下來也要四百五十元
實在是太貴了啦
今天就下定決心去搶四百元的票
沒打折就算了
但是我就是要買最便宜的票
中午十二時跑到大學城的商店去
結果他是兩廳院售票沒有再賣巧虎
再到山下的金石堂去買
前面有一位大姐正在用巧連智訂戶的優惠買
八百元耶打九折也要七百二耶
五張就要三千六百大洋了耶
大姐 這錢花的真的值得嗎
可以買好幾本書了
不過看人家喜咨咨的
人家高興就好
換我了
我就是要四百元的票
很後面也沒關係
售票小姐請我選位子
妳猜四百元的票只有幾張
竟然只有九張(真是晴天霹靂)有兩張已經被人家買走了
我只好趕快搶了三張
然後嘴裡一直念著太過分了太過分了
要賺錢也不是這樣賺的
便宜的票不多一點給窮苦人家買四百元已經很貴了
全場的座位幾乎都是五百元以上的
台灣的父母親都是凱子啊
要不是四百元的票竟然在第五排
我大概會一直唸到下班
回到家上網查一下售票的情形
發現四百元的每一場大概只有廿四張左右
分布在第一排到第五排的最左邊和最右邊的三個位子
真的很想知道她們到底是怎麼考量的
再旁邊就是八百元的座位
買到八百元的不是很嘔嗎
要不是小孩子只要巧虎出現就一付著了魔的樣子
我還是寧願把錢花在別的舞台劇
牢騷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