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結婚之後才懂我老爸的
以前對他很不認同
覺得他太老土了
思想跟不上時代
但是結婚之後就慢慢改觀了
慢慢去體會爸爸對女兒的好
慢慢地能夠包容他做事情的方法
1.他不借錢的
買東西決不付利息
連買房子也一樣
2.他打電話不說再見的
所以常常被他掛電話
3.他不善於授權
什麼事幾乎都一手包辦
看他辦村子裡基金會的事
他簡直就是校長兼撞鐘
全包了
4.接到他的電話幾乎都有驚喜
他會告訴你我現在在哪裡(常常就是在你居住的城鎮)
或者我現在在哪裡(九寨溝?沒聽你說要出國啊)
5.他很重情感
常常想告知後輩這是以前的誰誰誰
或者誰誰誰也是同村的人
結語---
以前會很受不了他
我想我姐還是很受不了他
不過我已經可以很大聲的說這就是我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