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生日總想著要特別一點
但實際上卻又不知道要如何特別的度過
前半年只要看到三十的文章,書籍,雜誌等
就會馬上看看別人分享些什麼
但是看完後不是覺得無法做到(例如辭職出去流浪一年啦)
不然就是覺得不需要這樣做(例如狂歡一整夜)
想想自己還是適合平平凡凡地渡過這一天吧
就好像有一個故事是介紹世界的最後一天
人們如何度過這一天
但最令人感動的還是還是和家人一起按照往日的步調度過最後一天


老公說要送我一個包包
大概是這個禮拜的今週刊有提到coach
所以他說要買一個包送我(說說而已,沒有當場確認)
我們以往的慶祝方式都是吃飯
並沒有送禮物
但因為他說了
所以我有期待

我讓他獨自出門(我們幾乎每星期六下午都一起出門逛逛)
然後想像他會買什麼給我
但其實我不確定他會不會買
我只是有期待
下午幫孩子們安排了在保一總隊游泳池由英國泰利劇團所演出的小美人魚兒童劇
這場演出很棒
看完覺得很感動(另外再補文)
然後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到婆家
老公很愉快地看著他新買的DVD
而我則一直在猜測我有沒有禮物
我想是不是藏在車後的行李廂

開車回家
非常的失望
因為老公並沒有從後車廂拿出什麼
我也不覺得他的隨身袋子裡會裝什麼樣的禮物
因為某種自尊心作祟
我也不想去翻動他的袋子
確認我有沒有禮物
直到睡覺時間到
兩人共床而眠
真是難過到了極點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而我卻沒有拿到老公給的禮物
我睡不著
起來看了一下電視
順便整理一下心情
我想我的人生是否充實快樂不是建立在老公有沒有給禮物上面
所以我又回床上去睡覺

隔天早上心情又DOWN到了低點
我流了淚
並打著他的屁股
大聲地吼著
我的生日禮物呢
親愛的老公看著我
從袋子裡拿出我的禮物


你不知道我如果沒拿到
我整天心情都會很不好嗎

不過這是很大的突破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